2007/02/06

我的寶貝克里斯



我的克里斯寶貝

荒廢了六個多月的blog,我出現了!
這半年來我經歷了一個女人,
最偉大的階段_生產&當媽媽!
從陣痛到順利產下克里斯我用了17個鐘頭,
比我晚到的產婦都生完了,我還在床上體驗
那每隔幾分鐘就排山倒海而來的痛苦!
直到那個胖護士爬上產檯,使盡全力壓我的肚子,
克里斯才哇哇落地,看著懷裡的寶貝,我只有一個
感想:生命真不可思議!你跟爸爸好像!
接下來的那個月,我終於知道別的媽媽所說的一切!
為什麼會半夜起來跟著寶寶一起哭?
為什麼漲奶會讓人痛到不行?
當了媽媽!我更想告訴自己的媽媽:媽?我愛你!
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對於自己的孩子,
你就是願意盡其所能的愛他,保護他,
把你一切美好的事物都與他分享,
重點是不求回報!沒有任何條件!
只有自己生了小孩才會看見所謂的"天使",
當全職媽媽是幸福的!

我能自己參與孩子每個階段的成長與進步,
雖然我也會有一些倦怠時的情緒反應,
但那一點都不會影響我對克里斯的愛,
如果可以我還貪心的想帶到孩子入學呢!
只是這樣克里斯的爸爸擔子真的太重了!
爸爸為了我們這個家好辛苦呢!
我親愛的寶貝?看著你純真無邪的睡臉,
爸爸媽媽的心都化了,
我們要給你很多愛,
使你將來有勇氣、有信心去面對一切,
我們要給你很多愛,

使你不自大不害羞的去面對人們,
我們要給你很多愛,
使你慈悲善良的去關心周遭的所有,
我親愛的寶貝!
爸爸媽媽永遠愛你?

3 Comments:

At 4:07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是呀 都快忘了妳還有一個blog
感謝克里斯......讓妳媽媽終於又開始寫blog了 ㄏㄏ

 
At 11:4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位媽咪....你終於開始清你blog的蜘蛛網啦(我的也是....羞><)...一起努力吧!

 
At 3:24 下午, Blogger Jackie said...

各位別這樣嘛~當全職媽媽可是很辛苦的!更何況我家克里斯是精力旺盛的健康寶寶!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