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吉米!你贏了~



吉米!你贏了~

因為Chri
s ( 肚子裡的baby ) 的關係,我們上個星期把貓兒子_吉米送去
朋友那兒試住, 雖然知道對方是好人,自己原本也就有養一隻母貓...
( 如意算盤是兩隻貓可以相親相愛!)
可是陪吉米坐了一會後,回家的路上我就不行了~
光是想到吉米自己在一個陌生的環境,
奇怪我們怎麼把牠放在那裡!我們是不是不要他了!他做錯什麼?
要接受這樣的逞罰.... 我就哭的亂七八糟....
心裡只希望他能適應的很好!很喜歡新環境?
回家看著牠的平常用的碗,總覺得心裡好失落?
接著連續4天跟朋友聯絡,都說他一直躲在自己的外出籠跟貓沙盆裡
發呆, 我跟牠老爸就心疼到不行...自己一個人在家時,老是聽到吉米
的叫聲或是牠在時會發出的聲響...
雖然家裡的確乾淨了許多,打掃起來很方便...可是少了一個親人的感覺
卻讓人更難受... 畢竟...從我過來淡水到現在也養了他4年多...
我以前從來沒養過寵物,吉米是第一隻....
在他身上我感受到養寵物所花的情感跟養孩子差不了多少...
牠就是你生活的一部份....
所以我們決定在試住的第五天也就是今天晚上把他接回家,我們一家人
都要在一起... 我對著肚子裡的Chris說:兒子阿!吉米哥哥要回來囉~
你跟吉米哥哥都是媽咪的心肝寶貝!!
吉米!你贏了~媽媽跟爸爸跟你投降!回家吧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