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我家耍心機的傻大貓~


我家耍心機的傻大貓~

吉米米自從上星期五晚上接回家後,超沒安全感的~
一到家就每間房間去巡視過一次,然後跑到他的食器旁...
吃著我為他剛新添好的貓飼料及魚罐頭,
知道他怎麼吃嗎??一口飼料;一口魚罐頭~真是被他打敗!!
成天跟前跟後的,之前都自己到處睡(反正到處都是他的窩...),
現在一定會半夜或凌晨吵著要進主臥房去睡在我床邊下面,
而且更愛撒嬌了!其實看了有點心疼...
好像幾天沒好好睡覺了~

只有待在我們旁邊他才可以放鬆好好睡覺!
抱著他時忽然發現他左眼上方一道痕跡紅紅的...
我們猜想他是不是跟那隻母貓打架了??
吉米體型比他大多ㄌ,對方會不會更慘??
這個阿笨...幫她找隻漂亮的母貓還不要...
就會耍心機想回家...不過說實在的...
金窩銀窩的確是不如自己的貓窩好!
再不到一個月我就要去生產了,
到時做完月子,抱個狗兒子回來(今年是狗年啦!)...

吉胖貓想必會被冷落好一陣子...
重點是他也要適應家裡多了一個只會哭鬧的小傢伙...
這一陣子有得吉胖貓受的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