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我是吉米啦!!



我是吉米啦~~~
吉米是我們養ㄉ貓!美國短毛貓ㄉ品種,大約2個月半就來到我們家,
以前我一直以為貓咪都陰陰ㄉ,感覺不好....
養ㄌ他以後才知道,根本是傻大個!!
好吃.懶做.耍無賴.裝可愛都是他ㄉ拿手好戲!!
以下是他貓大爺特有ㄉ習性:

1. 平均每天有70%ㄉ時間在睡覺(所以半夜無聊就會叫你起床陪他玩...)
2. 晚餐時間只要我們在吃飯,一定會在人的腳邊蹭來蹭去,或是地板上滾來滾去..用他水汪汪的大眼睛盯著你看....

3. 只要你把他隔離在另一個房間,就會在門口喵喵叫...超不甘寂寞ㄉ...
4. 睡覺ㄉ姿勢很沒貓樣,冬天會躺在沙發上睡(用人ㄉ姿勢...),夏天躺在地上或玻璃上睡(四腳朝天仰著睡...)
5. 因為太胖,跟他玩時會跑一跑過彎就" 撇輪 "(請用台語發音),有時還會過不了彎而滑跤....這是貓嗎???
6. 只要有人進到廚房,他聽到他專用ㄉ杯碗聲...就會看見牠招財貓狀ㄉ站在廚房門口~~
7. 我們下班時,牠幾乎都會在門口等著你,然後進門時對你喵ㄉ一聲!
8. 愛玩塑膠袋,曾經自己跑進大塑膠袋,滾ㄌ幾圈出來後..已經把塑膠袋穿在身上ㄌ...(有耳朵ㄉ那種)
9. 如果他ㄉ貓沙盆髒了,牠就不願意在裡面嗯嗯...(會直接給你嗯在外面!!死小孩~~)
10. 蝦子是他ㄉ最愛,鵝肝醬也很喜歡...巧克力.冰淇淋跟生魚片來者不拒...總之太廉價ㄉ一律拒絕往來...

看完ㄌ,是不是覺ㄉ很機車ㄋ!!基本上他ㄉ體重比一般ㄉ小型犬重,算是中型犬ㄉ體型吧!!
所以幫他洗澡還蠻累ㄉ!!養寵物是需要花精神ㄉ...不只是好玩而已!!

雖然如此!累ㄌ一天回家看到他跟他玩是我最放鬆ㄉ時候,不會回嘴,沒有壓力...
只是安安靜靜ㄉ讓你摸著他...真好!!吉米...媽米愛你喔~~~

1 Comments:

At 8:59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家的波斯這樣就算了
你的美國短毛貓怎麼也.......
這麼沒貓格.......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