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結婚好?戀愛好?

結婚好?戀愛好?
今天有個同事問我:你覺ㄉ結婚好?還是不結婚好?

問我ㄉ這個女同事有一個交往很久且感情穩定ㄉ男朋友,
似乎大家都只想享受戀愛ㄉ愉快,面對現實問題,能脫就盡量拖...
若你ㄉ問題是時間能解決的,那當然ok!但若不是時間能解決的,
托下去對彼此都沒好處阿!!因為你們遲早要去面對~
我覺ㄉ若沒有很大ㄉ經濟問題且小倆口能自己生活,結婚真ㄉ很好!!
當然我不完全認為一定要結婚ㄉ,對女孩子來說你要有心理準備:
為心愛ㄉ人照顧一個家是很幸福ㄉ;但也很辛苦~
你要面對ㄉ不只是全新ㄉ生活還有他們一家子,
因為要照顧對方, 所以彼此ㄉ私人時間都減少ㄌ~~
尤其當你還要上班時,其實真ㄉ不容易!
所以男生一定要幫忙處理家務...多分擔一點,
相信我, 女生會因此為你死心踏地ㄉ~~
當然也有甜蜜ㄉ部分,你們一起生活ㄌ,
享受決對ㄉ自由...不需要為晚歸或外宿找理由..
還沒出嫁前總是幻想婚姻ㄉ美好,結ㄌ婚才知道在家當小姐時,真ㄉ是好命!!
並不是不幸福而是相對ㄉ生活壓力變大ㄌ...
但...不結婚只談戀愛也要面對著家人與社會所給ㄉ壓力阿.
因此不管大家要不要結婚,只要想清楚,
決定後這一切所帶給你ㄉ是不是你想要ㄉ??
心理準備做好,我想婚不婚都很愉快...

3 Comments:

At 9:2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結婚好?戀愛好?
沒結婚的人想結婚,結了婚的又後悔
人總是這樣矛盾,天底下不會有十全十美的事
但有一種人是肯定的
"沒談戀愛的想戀愛"
哈哈!!!

 
At 2:5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只戀愛少了結婚的種種問題....
但只想戀愛的人可得要能確定你是情感和經濟各方面都能獨立的人哦
因為這樣呀你才能真正的自由戀愛且沒有要達到什麼目的的戀愛~~~~
:)

 
At 11:0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 我就是沒談戀愛想戀愛的
結婚....太遙遠了OTZ

 

張貼留言

<< Home